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退后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今天忙了一天地筹备Presentation的东西
一边准备的时候,一面开周杰伦的歌
这首“退后”让我想起了一位以前对我很重要的人
不是因为你,没有今天的我
想回以前,就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很笨

可是现在的我
已经与众不同了
现在的我
要朝向成功的一面出发!!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咯。。。。可能“笨“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改变哦^^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有改变拉!!每天都唱王力宏的“改变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