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1月13日

今天(11月13日)星期五
早上起身的时候觉得怪怪的
总觉得好像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不清楚
而现在终于都松下了一口气
在1日开始一直到今天
在此很感谢Christine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虽然很短暂,可是我很喜欢

今天遇到了一场考试
这场考试为我带来了很多的不满
说明考试,就是为了要测验你会不会
为什么有些人就可以把整份Notes带进去抄都不被骂
而且还是被老师发觉的
而我呢?
我只是站起来一下都被警告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拉曼就是那样的程度

晚上的时候到了Tapah
就是TcC,阿凡的Hometown
去到了那边,他们就带我去吃了KFC
Walao~那边的KFC是你要他才炸的
够力热,够力好吃
和他们聊了很久
才知道原来国华最近开始练“独孤九剑”
当他练成功的时候就真的变成“孤独”

回到家的时候
和两位朋友聊了很久的电话
第一通
可是一位我就读LCCI的最后一天才认识的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第二通
可是一位是我还在拉曼读书
做OA(Orientation Assitant)时有一面之缘的女生
两位可都是美女哦

聊下聊下就到了晚上12点半了
看看时间,再看看自己的包包
才发现原来我还有两份Proposal还没做
Haizzz
这又开始了不寻常的晚上了
到现在依然还是想念她
^^

4 comments:

  1. 哇,有人带进咩?我没看到的,嘻嘻

    ReplyDelete
  2. 肯定啦,你都15分钟离场的

    ReplyDelete
  3. 好可怜啊。。。大学生到现在还要考试==!!
    KFC在哪里?呵呵~~~
    明明你很清醒(还记得有东西要做) ,做么写到那么。。。。。。。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