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1月28日

今天是在考场的最后一天
期待今天的到来已久
考完了就可以光明真大的回家
Microeconomics
这个科目可是我的死穴
想不到几天还要面对这科

Haizz
天意弄人
进到考场右边坐着“鸡肯”
看着考卷
两个互相面对
结果两个一起摇头
摇到考官过来问我们是不是要作弊
= =!!!
哇老~

考试一Start
Danny可是第一个出考场(30分钟)
第二可是我(1小时)
第三就是鸡肯(1小时15分钟)
考完后
我,Danny,Joey,David,博士
就去安顺了

到了安顺
我们就贸贸然的走进了戏院
看了“Legion”这戏
好好看哦
刺激!
一流!
戏院就只是我们五人!
爽!

看了就得回家见见父母
一回到家
父亲就给我看封信
说出席一个宴会拿文凭
蛮贵下,带一个人去要RM50!
父亲考虑都不考虑就说RM200给它
全家去完~
因为我第一次上台拿文凭咯~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