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明康的生日

10月31日
这天可是很特别的一天(对我来说)
因为这天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当然
也是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生日
那就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知己
明康的生日
明康可以说是一位品行很好的人
他对我是出于真心
每当我遇到了困难
他都会无虑的伸出“友谊之手”的帮我
一路来,我都没有什么注意到
直到了我离开了冷甲
我才发现原来明康对我真的很好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真的很想买粒蛋糕和他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可是我想应该没有这机会了
因为他人已经在大学读书了
没有什么回来冷甲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表达我以前对你的失礼
对你的粗鲁
对你的破口大骂
而去道歉以及补偿
我只能在此和你说声
“对不起,生日快乐,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1 comment:

  1. so touching ~~
    朋友是金钱买不到的~
    好好珍惜哦!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