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2月16日

1216
让我想起了某件美好的记忆
以前在这天都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
心里突然觉得很难受

当我打开我的电脑
看到了我以前的照片
想起以前一起走过的难受日子
一起渡过艰苦的日子
可是却觉得很甜蜜
到了今天
觉得很心痛

下午时
我们到了Ipoh会见David
那天
原本不想找凯翔一块去
因为在我的脑海里
凯翔并没有帮我做成任何的单
我希望他把时间放在生意方面!
哪里知道他硬要去
Haizzzz
没有办法~只好带他去

到了Ipoh
我们直接去到了Ipoh Parade的K Box
想起那边有件强奸案!
就和朋友简单的聊了几句!
结果David说:“不如我们现场直播!”
就拿了博士来玩(其实只是兜着笑)
博士扮14岁女孩~然后David做犯人
然后我们就唱歌~

直到晚上9点
我们就直接去面会CK
CK一看到我,就问我:“今次有某带一心,一鸣来啊?”
= =!!!
我觉得很奇怪咯
之后我们就开自己的General Meeting
大家想好了一个PLan之后就开始
可是这时我顾虑到很多东西
不知道该不该说

谈到12点
就直接回金宝会见啊Keong(我的五虎之一)
谈到大约1点半
我们就各自回家
可是呢,David,Tee Hor就来到了我宿舍
他们的目的就是“游泳”
Haizzz


1 comment:

  1. gambateh!
    dunno wat can i say ,dunno wat can i do 4 u^^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