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Easy Tour 简单旅游 (11-Dec-2009)

不名思意
Easy Tour 就是 Easy Pha Max之旅
那天是星期五
一大早就得出发
CK(霹雳州Easy Mall执行董事)
大约9点左右(我们等了就快1小时半)才到金宝载我们
在路程中,一大班的年轻人
David,Tee Hor,Andrew,Stephy,博士和我
就玩得癫了
大约用了2小时的路程
终于都到了Easy PhaMax 总部
首先参观了Easy Mall总部
在那边认识了香港总监-Desmond Tham
他说话很冷
还记得当他知道我的名字的时候
他问:“一心,一鸣没过来吗?Miu妈还好吗?”
我当场Blur了
然后还参观了Easy PhaMax的HQ
还有就是他们刚开张的Rasa Nyonya。
Rasa Nyonya可是一间以有机食物为主料而烹饪的餐馆
更够力的就是CK带我们去参观了
INS Bio Science,就是Easy的厂
大约5点左右
我们就出发到-金马皇宫酒店(⑤星酒店)
在那边看人家的盛大派对
还有自助餐
可是呢
当自助餐时
大家都好像“饿够抢粪”那样
更本就没有地方给我好好的拿食物
Haizzzz
大马人就是那样的了
忘了什么是礼貌,什么事承让
吃完后
因为没有地方可以让我们坐下来
所以我们就到外边静静地坐下来
看看金马皇宫酒店
说真的
金马皇宫酒店真的很美
我说过:以后我结婚,一定要在那样的酒店摆酒
之后Desmond Tham就过来找我们了
他和我们谈了很久
他为我们一一解释所有的问题
Wow。。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人
我都想像他那样
大约聊了3小时
因为时间不早了
所以我们就随CK的车回金宝了
Erm~
这次 Easy Tour 真的得到很多宝贵东西~
^^
Tee Hor,David,CK,Andrew
金宝团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