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2月20

12月20
今天是下雨天~
一大早的就开始下雨了
外面像豆大的雨水不停的打在地面上
我望着窗外,不停的想着我们的往事
一条用泪水走的路~是走不长远的
虽然刚开始会很痛
可是过了就当发一场梦
在这条路上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爱与不爱,只是有时候看到对方比自己痛苦
我宁愿选择放手
让你找更好的幸福
听着“六月的雨”这首歌
虽然现在是11月
可是
泪不停的往下掉下来
不是因为伤心
但是就是不知为何会掉下来

突然从窗外看到一对情侣在外头
很甜蜜的两个人在撑伞
让我想到,以前我们也是彼此拥有的动作
可是这下子只可以怀念过去
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但一切也不能回头了
可能我们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可是还是要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们相遇
虽然到最后还是伤心的结束了彼此
可是我觉得我们能相遇是一种缘分
可能我们两个不适合在一起
可能我们真的是俩个世界的人

我走出门外
让雨水不停的打在我身上
学习林宇中的动作-淋雨中
好让雨水慢慢地将我的泪水带过
淋着淋着
让我想起歌词里说的一句
我在淋雨
背着你走不动
我还有一个梦
被雨水带离我的天空
我想说
无论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我还是想你过得比从前快乐比以前好
下一个天亮,我要好好的收拾心情
好好的准备自己,接受未来的挑战
加油加油
一元

2 comments:

  1. 下雨都好写
    我也是很羡慕2个人可以一起撑伞
    我男朋友太高,到最后2个人都湿掉==!

    ><((S:>

    ReplyDelete
  2. haha~
    如果是我的话就真的很惨~
    因为我又高又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