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Sitiawan,Pulau Pangkok 3日2夜游

27号可是公共假期
我觉得那天应该会很闷
就决定了去Sitiawan(凯翔的Hometown)
就在26号下午五点多那样
我们就出发去Sitiawan
我的车里有Julian,和他的女朋友
在去Sitiawan的路途中很闷~~~~

到了Sitiawan,我们被凯翔的家人请吃“住家饭”
两个字形容,美味
就在那边Sitiawan逗留了2天~
其实Sitiawan没有东西可以走~
因为我跟上了一位无聊的人
不知道使他们单纯啦~
还是假假的,我并不知道啦~
就一直问他去那边,他就说没有东西的~
就那样度过了2天

到了星期六
我真的Beh Tahan了
就只好决定去Pangkok~
那边的来回船票Rm10~
我们踏上10点半的船
在船上
我们很无聊的就拍上了几张照片
这是我与我的下线
我们在船时还特地拍下了战船

到了Pangkok,我们就各自租用摩托
共RM40一辆,觉得好像做了“水鱼”
我们第一站就到了一间庙
忘了什么名字
我们就爬上了很高
就无聊拍了几张
我和Julian
最肥的就是我咯

最后我们大家都决定
我们一起去海游泳
在那边,我还被人丢下海,也被人拍到
可惜我没Post上来~
以下都是我们在海边的照片
大约玩到3点那样
我们就赶着回去Sitiawan了
因为那天凯翔的“女友”结婚了
要赶回去喝喜酒
Johnson Kwa也回去了
哈哈~

去了回来后
我觉得就是Sitiawan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的
真的有点后悔去了
我觉得那天约人出来看戏更好

1 comment:

  1. 我以为船票是饼干叻~

    pulau pangkor很好玩的叻~
    晚上有没有去看蓝眼泪?而且海边很容易看到流星~
    那里的鱿鱼厂也很好参观的^^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