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2月6日

今天是星期六
只有星期六,我在能放轻松~
这天
Peter哥哥和Wendy姐姐到了我家
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去加入他们
一大早就到了安顺~
在安顺为了找下线
找了Wei Cheng,阿Keong,凯杰
大约用了6小时左右
平均一个人2小时
现在才知道
原来找人说Plan是真的很难~
我很难的
说了plan,他们的回应就是说Ok Lol~
明天还要Follow Up~
希望他们会加入~
晚上就和家人到了安顺
其实已经第二趟了
Haizzzz
Mummy买了一件Formal给我
好美~
谢谢~

4 comments:

  1. 你叫别人peter哥哥和wendy姐姐好奇怪~==!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哈,原来要到了星期六才能轻松啊...
    那样好累哦。
    多放轻松啦。
    来,笑...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