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12月24号


7点24分
我驾着父亲借我的Jeep来到了这个街头
所有的事情在突然间变得不再重要了
时间开始变成一瓶毒药
一分一秒
已经变得那么难过了

8点半
电话突然间没有了讯号
下一步下一秒会到哪里
我其实都不知道
我很冷静,也没有乱想左右
心里只是想说

我不要,一个人看着你单身潜逃
我不要,感到寂寞的味道
我不想一个人寂寞的过圣诞
我不要,一个人对着镜子在傻笑
我不要,没有了你,没有地图
不知不觉地眼泪已经往下掉
我该怎么再寻找
那幸福的微笑?~

3 comments:

  1. 跟电话没有讯号有什么关系?
    难道你用这GPS?!

    ><((S:>

    ReplyDelete
  2. haha..i find ur blog lea...haha...add my blog also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