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10月25

还有1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还有谁记得我的生日
一班以前的朋友
他们只是记得和我同日出世的另一个女子朋友
而我?
已经忘得干净了

有时很想和别人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一直以来
我的生日都是一个人过
没有办法下
只好祝自己
生日快乐

不管你们是否忘记我的生日
但,我敢确定的
就是你们的生日我都还记得

我给我自己的生日Promises
当我生日的时候
将会是我的月入收入上5K的开始
也是第一步接触舞台的开始

加油加油^^
还有:明康,静仪
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o...
    when is ur birthday?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1st o
    next week wish u again~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