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上任班长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上任班长的第二天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怪怪的感觉
就觉得今天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Haizzz
因为起身的时候都差不多8点30了(9点上课)
所以就没理会那么多
就马上梳洗为了上“早朝”
一进班,第一节就是我最不想上的课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Haizzzz
我的英文不是很厉害其之一
之二
那个老师一直对我特别多的要求
说什么都好,他的眼神就会看着我
看到我的心好像我中了Blacklist
第二节,可是我人生最搞不清的节
Macroeconomics
因为这老师是上个Sem的Microeconomics老师
所以就没什么
可是我一进班,他就说
“Yes?? Our New 班长,anything wan ask?”
他那样的问题就让我想起我的Microeconomics也许他知道我是Fail了
不过没关系
错的是我
为什么不要好好读呢?好让他找个机会说我?
上完课的时候
我才知道
原来之前的班长还有很多应该要做的东西都还没做
就有些应该第一个星期(现在是Week 2)就应该作了
Haizzzzz
我就被逼马上Follow Up他留下的东西
我就马上
去把明天应该要上的英文课之课本复印
因为我是今天拿去
所以就要等到明天才能拿
我不知道到底老师会骂还是不会骂
弄完了
就马上去到了我与我的“五虎”集聚地
一间很可爱的茶室
Sky Bintang Garden
我们各自在那儿用膳
用了后我就回去宿舍了
直到了晚上就被Danny邀请出来做“右护法”
晚上也许是一段黄金时期
我,凯祥,博士,小黑,金顺,还有狗狗(三位最近加入我军的几位武将)
到了一间叫“旺阁”的餐厅吃
不说还以为自己在香港呢
吃完后
我就继续走我的梦想之路
博士和名胜
带了1位好朋友来听我分享生意
我觉得好好噢
他们竟然会听得我说什么
我觉得好温馨呢
就那样一直到半夜12点多
我才舍得回去
继续想念“某某人”

3 comments:

  1. happened interested today o^^
    enjoy leh^^
    who is mou mou?
    i heard "saw" this person in ur blog~
    kaka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十卜你哦,亲爱的班长,哈哈
    黄金时期可惜缺了对的人==

    ReplyDelete
  3. Same:wat interester today?
    i dun think i so interested
    mou mou is a gal tat i 暗恋
    u dunno d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