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好学是好是坏???

我在中学的时候
我很多都不会的
看见身边的朋友什么都会
画画,弹钢琴,弹吉他,利用文言文来说话,唱歌
什么都是顶呱呱
总觉得他们很厉害
反而自己呢
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样别人没有的东西
就是“肥”

以前中学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这些才艺很讨女生喜欢呢
像张学友一样那么会唱歌,唱首情歌,使得女子全部都在和他“吻别”
像周杰伦一样那么会驾车,飘一个移,唱首“飘移”,使得女子全部都在作拉拉队
像林峰一样的那么会演戏,唱首“爱不疚”,全部的女子都在陶醉中
而我呢?
像周星驰在食神骂得那个肥仔,骂一下下,弄到全部人都笑
“你唔好走返回好了,你Lok返回啦”

我是在拉曼学院第二年的时候才开始喜欢写Blog
这习惯都是因为Danny教的
虽然以前有写,可是都不是很喜欢
直到Danny教我写为此

我最近迷上了玩SD Gundam呢
丢了一大堆的钱,买了一架很贵的Gundam
以为有了利器就是天下无敌
没有想到
利器指示补助
最关键的还是使用者的心以及技术

刚开始的时候
差不多我都喜欢出街
我的Housemate(阿安)都在说:“一整天都往外跑”
我没话说,加上赶着面对我的最爱
只是回他:“哎哟,去看我宝贝,肯定要每天出街拉”
自从喜欢上了那游戏
我就24小时里面都有十几小时都是在对着电脑
当看见了电脑,就很想去玩了
^^
接下来呢
还学会了怎么改造电脑
学会了点点的英文
最重要的还是
学会了要怎么才能令自己改变
怎样加强朋友之间的感情

金城武曾经在《赤壁》里说过一句
“什么都稍微懂一些,那样生活才会更美满”
所以我们不能埋怨别人所交代我们做的事
因为这是一个大好机会使我们的知识更上一层楼
我要为我未来而加油
^^

3 comments:

  1. 哈哈,写blog是好的,有什么开心不开心都可以写,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不要玩太多SD GUNDAM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2. DUNDAM很贵叻~
    不如我给我看他的图片,我用纸粘土做给你
    价钱是GUNDAM的一半呢︿︿HAHA  
    不一定要多采多艺才会讨女生喜欢的~ 
    可是多才多艺绝对是吸引注目的眼神的一个方法︿︿
    多运动啊~~

    ><(((:>Same Same~~

    ReplyDelete
  3. SD Gundam 好啊
    玩下去,还可以提高自己的反应wow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