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倒霉倒霉

最近不知道发了什么霉
还是得罪了小人都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当上了“话事人”就特别多麻烦
从上个星期日开始就开始倒霉到今天
我的近况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来”

星期日
原本打算好一起4个人一起住的
后来因为有一个人“说一套,做一套”
弄到我们下个月的budget乱了
我可能下个月要给RM5XX左右的房租

星期一
就被那些讲师弄到头昏
那些Note都不知道是要怎样
还弄到那些“数目”有点问题

星期二
就被那该死的学校差点弄死我
什么Chaining Vechiles Operation开始
之前我怎么都没有听说过
就那样白白中了张“三万”
白白被罚了5元

星期三
因为那天只是上早班的关系
所以起来的时候特别没有什么精神上课
心情已没什么爽了
那老师还一直对我说“难听的话”

星期四
原本我班上全体都可以用Photocopy的书
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
我班全体可能被版权查
后来原因被某人说出来了
就是我的同屋的人说出来
Haizzz
我还要每天面对他
我不知道怎么样叻

星期五
他竟然对我说
“可能你们班要全部换完真版”
哇老叻
亏他还说的出口
因为他
全学校的人都要换书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天啊~
到底你要玩我玩到几时?
请你让我好好过完生活叻

2 comments:

  1. oh~~~
    u need pray in the temple le~
    jesus bless you^^
    lucky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jesus also no bless me jor l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