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Erm~
以前呢
在家里的时候
总觉得在外很爽
可是
在外面度过了两年了(就快三年)
现在才知道
原来
家才是一个最好的地方

以前呢
在家里
总演出一位叛逆的孩子
在我家庭三兄妹之中
我是最叛逆的
叛逆到
都觉得天打雷是理所当然
有时在外弄到很多事的时候
每次都由我父母来搞定
可是呢
我还骂他们多事
还和他们开“六国大封相”

自从中五毕业出来了
我就离开了那家而去读书
在我读书的期间
我才体会到
原来

真的很好
很温和~
什么事情父母都会在背后支持我

我现在才后悔
当时我真的很叛逆
爹,娘
对不起
你们在我心中
永远都是最好的
你们带给我了一个美好的一辈子~

2 comments:

  1. finally recognize the home is the best place^^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ya~ cz in out size feel tat home is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