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为未来拼了

在拉曼读书的这段期间
到底什么才是真真需要的?
女朋友?娱乐?还是读书?
在我思考这问题的时候
就让我想起两年前的我
简直可以说是“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我姓黄的)
一直以为后面有座“靠山”
完全没有想过味来
什么都能乱来
今天是UTAR开始Sem 2
我和一位我很要好的朋友,当然,也蛮帅的,可是不像我,肥肥的
也许我们想知道我们毕业后出来能做什么吧
我们就到了Ipoh的Public Bank总部去Interview
我们到达Ipoh的时候
那个Manger问我们是不是兄弟
很搞笑下咯
因为呢,我们两个正好全部东西乃之相反
其实我们到Public Bank Interview可是有目地的
所谓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上水之间也
hehe^^
很快的填完了Application Form
我们就很快的被Interview了
那个Interviewer问了一些很够力的问题
1)你为什么那么多Bank不去,为什么一定要Public Bank?
2)以你的意见看,Public Bank的Account应该是要多少年清理?
3)如果有天,你发觉到Public Bank的Account有问题,你会怎么做?
4)如果某个Department缺人手而需要帮忙,你会过去吗?
5)如果公司不批你所Apply的Department,而给你其他的,你还会继续吗?
6)为什么你会选择在Public Bank做?而不是到会计公司做?
(因为我的事Diploma In Accounting)
7)当你做的帐目有问题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那个Interviewer一口气就问了很多问题
Walao A
辛好我还会答呢
我出来后就到我朋友进去了
大约进去了30分钟左右
他出来了
很开心的
原来我们两人都通过了
可是呢
我是Account Department
而我朋友却是Customer Services
我们两个的脸一下变得很黑
(-.-)
其实Public开的条件也很美
可是我想起我家人,尤其是我娘
我家人都一直希望我能读Business Adminitration
所以我拒绝了
乖乖的回去读书了
也许机会就那样过了
可是我不能忘了我家人的愿望
爹,娘
我答应你们
我一定会考好成绩
以报答你们多年养育之恩
好让我以后为你接手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