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三次的❤淡

Erm~
今天不知为什么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觉得心里面有种特别的感觉可是又说不出来
没有办法之下
只好自己慢慢的享受这种特别的“感觉”
也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今天是上课的第二天(第一天没写Blog,因为没得上网)
一早上就被一种奇怪的感觉吵了我的睡眠
然后下午呢,还要看见我最不想上的科目
Macroeconomics
这是我最不想上的科目
什么GDP,GNP,NNP,National Income
就是因为这个科目
使的我浪费了一年时间逗留在拉曼无所事事

下午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我说了不去CC玩了
我个人好像觉得被抛弃
只有我的Mike(车)陪着我
haizzzzz
第一次❤淡

晚上的时候
原本我打算个人到了怡宝(Ipoh)的Moon River
在那边最适合我这些单身寡佬的
一面喝酒,一面听歌
那里知道Danny,博士,凯翔也要去
尤其是Danny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去玩
可是也是因为Danny
所以我们去的时间被逼延迟了
在路程中时
一直问他东西,他竟然不答
第②次❤淡

去到了那儿
我们到了东区的Pasar malam
在那儿遇见了很多老朋友,很多美女
今天才知道原来志鸿已经一间百货做上了Sales Supervisor了
抱着一位美女走街
我呢?还是一个学生
Haizzz
同期毕业
可是不能同期享受同样的日子
第三次❤淡

在Moon River哪里
每人都在享受听音乐的乐趣中
只有Danny
在甜蜜中
我在此祝福他们:常常久久

为了让他们更加浪漫
我就只好介绍几个好地方给Danny
看完后
无所事事的就回金宝了

回到了金宝
因为电脑有个“三国无双”的Games
所以凯翔就特别喜欢上玩这游戏
我没有电脑用
只好看看照片(Set在我的MP4)
想起以前的回忆
直到差不多半夜两点
我才舍得去想念"某人"

3 comments:

  1. aiya,不要那么心谈啦,没什么的,
    谢谢你的祝福O(∩_∩)O
    那个moon river真的很好气氛的当他们唱歌是,
    有几首歌听了就心情好的耶,(*^__^*)

    ReplyDelete
  2. dont be like that la~
    u will get more better than now after the time is past......
    u just haven't meet ur fate yet...
    the things u need to do is : just wait~~
    keep on waiting~
    i believe : nothing is impossible
    you too o~

    ><(((:>Same Same~~

    ReplyDelete
  3. Danny: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去那里了吗???
    Same: Haizzz,算了,一切已成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