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三国演义

Erm~
今天一早就被雨水吵醒了
看看外面的雨
让我想起了以前很喜欢在雨中做“林宇中”(淋雨中)
因为太凉了
所以没有办法再睡下去了

就拿起了我父亲的那一本“中国历史”(书)来看
一翻开第一页的时候
也许我对中国历史很好奇的关系吧
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想看完整本
看了大约差不多三小时了
也觉得很困了
所以就被逼停下来了

知道下午
这天是个很闷热的下午
Haizzzz
没有办法,只好开冷气的上网
那时还记得早上的时候在看历史
所以就上网看看了
就看到了三国的东西^^
我也上传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剧照了
关羽在虎牢关战第一猛将-吕布
张飞一夫当关对敌曹操军(长坂坡之战)
颜良与关羽
江东2猛将(周瑜以及江东小霸王-孙策)
三国鼎立

一直在看三国的东西直到晚上
突然间才想起晚上时有夜市
就和家人一起去了夜市

妈咪买了很多月饼^^
我这星期六可有好料吃了^^
还买了很多吃的
不过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就是
可以和家人一起出街
只从我哥读完中⑤就没有那样逛街了
好喜欢那种感觉呢

回到家后就一直对着电脑
玩“三国志”
一直玩到半夜12点半
才舍得爬上床
还是依然的想起“某人”~

1 comment:

  1. 还可以吃那么多月饼
    突然觉得你很能干呢!!!
    哈哈~我是在赞你哦︿︿
    要虚心接受,不要说:没有没有~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