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失落的一天

今天(星期二)13/10/2009
乃之寡人之失落的一天
7早8早的就睡不着
不止那样
在学校的时候还被人“捅”了一下
这个“捅”可是刻骨铭心
因为是我最怕的一件事
就是被人吩咐做

班长

可怜的我没有反驳之力
被人硬硬要我当班长
Haizzz
噩梦的开始
过了不久就被一位女生吓倒
不知道是她太突然还是我没有准备到
成绩揭晓了

我的成绩~Haizzzz
差到不能要
考了那么多次,结果还是躲不到那个死结
还是被那个科目害到不能All Passsssss
也许上天想给我知道我不属于读Business Admintration的材料
Economics
这科目永远都和我水火不容
可是呢
Danny更惨
惨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看到一班朋友全部都是Fail Accounting和Quantitative Studies
就忍不住想替他们补习
想教他们

晚上时候
奇迹出现了
不知道是他心血来潮还是太闷
我班的Julian竟然找我吃饭
我吓倒一下下咯
平常不见人影的竟然约我吃饭
之后
就随凯祥找了2人来分享一个很好的Marketing Plan
可是后面都是被人拒绝收场
两人都是意志坚定
乃之可造之材
Haizzzzzz
过了明天就会更辛苦了
不过我还不会放弃
我一定要保着一班兄弟
只好拼命了
Haizzzzzzz

(P/S:这时候的Danny肯定还在Happy中,都不知道帮他是否正确)

2 comments:

  1. 正确!!! 哈哈
    我也吓到咯julian出来

    ReplyDelete
  2. yo~
    need to cheer up next time lol~haha
    even though u wanna to help them
    but they will appreaciate 4 ur help or not?
    they recommented u to be a monitor=they sure ur ability~^^
    enjoy ur life even though it nothing to enjoy^^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