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的英文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快过完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也不敢去想下个Sememster的课程
在那么多个科目里面
英文是我的致命伤
所以我的成绩特别差
不会像我哥哥一样多多粒A

虽然我知道
英文是国际语言
以后工作,做生意,学习都要用到英文
其实英文就是26个字母
当它们分开的时候我就认得它们
拼成一块的时候就很难说了

由于我的英文不好
所以就加强我的数学以及会计
以来,不用怕以后没有工作
因为做会计的就只是早9晚5的坐在位子一直按计算机
正所谓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周董也说过
我的英文不好,不过没关系
自己必须明白自己的能力
人又无限的可能
如果在某方面很差
可以试看其他方面的可能
最重要是有信心
不要逃避自己的能力

1 comment:

  1. 嗯~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我的英文也是好不到哪里~
    所以现在到college去上课
    一方面可以进修,也可以进步英文
    一举两得~
    尝试多用英文sms或写blog也不错哦!!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