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尽力就是所谓的第一名

当我今天驾了我的Motor去到了我的伟大老师家时
经过了我以前的小学
注意到了一件特别的事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没
在大家还在小学上课受教育的那时
都不会察觉到一件很可爱的事情
就是在小学篮球场的墙壁一定有一段很有意思的标语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会那样放哪标语
可能是怕那些小学生输了会打架吧^^
我是一位直销商,也同时是一位肥肥的学生
记得在我直销界里有一句口号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我一直在问自己
到底他们所谓的“最好”
到底是指什么
第一名?砖石?翡翠?皇冠大使?
我想应该不是
“最好”的可能就是“全力”
就好像
当我跑完了学院里的操场的时候(比赛)
而我没有得到第一名
但我可以举起我的双手
大喊一声
“我成功了”
然后才被送去医院
(嘻嘻,因为我很肥,所以比赛赛跑肯定会被送去医院)
最近
我和我的“五虎”参加了一个Marketing组织
是一个以团队的精神去赚钱
肯定的
每一次的约了别的朋友分享都回被拒绝
也当然,以后找他们也越难了
我虽然不喜欢那样的失去朋友
虽然有盈利(每当我签成一人)
但是很伤神
一次Mamak 档RM3左右
这几天来都不知道去了多少次了
应该有20多次
那天的分享
我让博士说了他的分享
他可是第一次分享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
我在怀疑到底是不是我的Ais Kosong帮了他呢
当我想到很辛苦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当舔其自己的皮肤(很恶心,我肯定没那样做)
肯定是苦苦的
因为人生充满身“疥”(好像是那样写)
看见博士在分享的时候
他的动作,表情都有一点生硬
不过没关系
这乃之学习过程
看到他们说到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他们尽力了
武打巨星X子丹都曾经说过
现在的心境是
我只要做到自己认为最好
最重要的是这样
什么是第一,什么是第二
你很难去衡量
成功是不知数
要成功
除了要有实力
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当然肯定少不了自己的努力
在别人眼中
我们都很难做到“第一名”
可是在自己的眼中
我们是否有做到最好?
如果有
不要怕,举起双手
大声喊
“我就是第一名”

3 comments:

  1. 当自己进了力,无论有没有成功
    你都是第一名
    属于你自己的第一名
    也是给自己的肯定哦
    加油吧^^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哟...
    相信你自己是第一...
    你就是第一...
    就像刘德华唱的天下第一等!!!
    加油!!
    明甡aka明胜

    ReplyDelete
  3. 对对
    我一定要相信我就是第一名
    如果那样都作不到
    就好像咸鱼那样了
    ^^
    谢谢你们的Support
    我一定会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