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稻香

终于回到了冷甲了
走了那么久,做了一个没脚的小鸟那么旧
今天终于都可以好好的在自己的家乡了
可以好好的吃妈咪煮的好料
好好地享受一下冷气
好好的上网的写Blog(舒服的写)
最好不过的还是舒服的吹着冷气写Blog ^^
一整天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做
就一直在那边玩“三国无双5”

那样的舒服直到下午6点30分左右
觉得困在家真的很无聊
就只好骑上我的Jackson(我的最爱摩托来的)
去兜兜个圈

ERm~~兜到了水闸
我发觉,那边的稻田风景很美
所以就忍不住拍了几张
还在那儿逗留了很久一下下
看到了那么好的美景
使我不自然的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觉得我的家乡(Langkap)是一个很好休息的地方
虽然它不比城市繁荣
可是它带有很多特色
嘻嘻
不是自己夸哦
这时候让我想起了周杰伦的“稻香”这首歌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所以呢
我觉得我们不能忘了自己的家
要时时刻刻都想家
只有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
只有家,才是最舒服的地方
冷甲
我爱你

这几张都是冷甲的稻田哦
冷甲的稻田很大
我拍了很多
可是因为懒得关系
所以决定只是PosT一点的就好了
如果真的要看
欢迎来冷甲哦~~
^^

16 comments:

  1. 哇哇!
    好多稻田啊
    没有闻过稻的味道~~~可以寄过来吗?
    很想要把它给画起来(我很穷,没有相机,哈哈)
    三国无双5很难哦。还是比较喜欢旧款的。。。
    每次打到吕布那关最难,死凤一直来kacau,打死了又出来=。=!!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哇佬gg你也玩三国无双?
    画第二张应该蛮漂亮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和人分享这喜悦
    可是
    稻の香怎么寄呢?
    吕布很简单
    你用技术型的英雄救能打赢了
    跳上来打他
    技术型的可以再空中打很久的
    ^^

    ReplyDelete
  4. 看看可不可以把味道收在瓶子里^^
    等我明年靠到驾照(前提是有车的话,我过去闻闻看)
    怎样才算是用技术型的?
    我之前只用女生的character
    到现在我还会用赵云了,反倒是甘宁比较难用=。=!!
    跳上来,那只死凤一直来kacau
    打到很想要关机。。。

    ><(((:>Same Same~~

    ReplyDelete
  5. cheh,那明年你去langkap亲自闻闻不就可以了吗?

    ReplyDelete
  6. 赵云就是技术型咯
    哈哈!
    来到冷甲先啦
    ^^

    ReplyDelete
  7. 如果我老母有去找我阿姨时我就去咯

    ReplyDelete
  8. 现在我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冷甲是什么地方来的啊?
    我不想要客死异乡~~
    至少我要中学毕业之后才可以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

    ><(((:>Same Same~~

    ReplyDelete
  9. 鬼地方,kakaka
    为什么要等到毕业后呢?不过也快毕业了啦,很快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居然没有听过~
    还有一年哦~
    好想自己一个人去那么安静的地方睡觉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