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个人的特长

Hai
可怜的学院生啊~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始Sem 2了
假期才那3个星期
总是觉得不够
不管怎么说
时间还是一样的滴答滴答的过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直做事总是心不在焉
做什么都出错
Hai z
没有办法了
快点完成它就去看戏

赶了大约1小时左右
终于赶完了
结果呢
我发现我电脑里面没有新戏看了
没有办法就只好乖乖的看看照片啊~上上网
结果无意中被我发现了原来我电脑很多照片
里面有很多我以前的回忆
当兵啦(PLKN)、中学时期、学院时期等等
但是最令我感到惊吓的就是
我电脑竟然有以前TcC所绘画以及弄得模型
模型是三国人物呢~
那些模型可是TcC的精品哦
我觉得TcC真的很有才华呢
成龙说过
不一定要有过人之处,不过一定要有特点
我觉得TcC的特点就在这里
这位就是TcC(以下的作品都是他一手包办)
刘备Gundam
张飞Gundam
关羽Gundam
刘备GUndam以及龙帝剑
黄忠GUndam

(PS:他还有很多精品哦,我一时Post不到那么多,嘻嘻)

到了晚上
我发觉冷甲晚上时间真的很闷的咯
因为全部朋友都不在
就闷闷的上网
结果呢
上网还不错,可以认识到一位美女~
那美女是和我一个老朋友一起读书的^^
也许快乐时间是短暂的

2 comments:

  1. 哇赛
    那么幸运可以认识到美女
    怎么我就是没有那么幸运认识到帅哥呢?!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