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考试的前一天

今天可是我做第一次的奶爸~
今早大约7-8点的时候就被我的表姐儿子吵醒了

他一直要我带他到外边去玩~

结果呢

就决定带他到冷甲最有名的“包佬”去
他听到了很开心,还马上去打扮呢~


嘻嘻,这就是他拿了我的帽子来戴



这是他的可爱的一面

他玩了很久,结果就被我带回家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娘亲(20世纪应该叫母亲)真的很难当~

因为他,我明白了娘亲的辛苦

ERM。。。。。。

我被叫表舅父大约8小时左右

阿姨终于都要回家了

结果我被逼和他说GOod Bye了

忙了一整天的“绝世奶爸”后

就被逼赶着回去金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