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怡宝探友记

那天看完了朋友的照片就觉得有点想他们
今天看了后,我就做了个决定
就是下去Ipoh(怡宝)找他们了
他们现在应该没有放假吧,因为他们的假期只是Hari Raya

不知道是我好玩还是念友情
在路途中,很多车辆,可能是因为Hari Raya第三天了
全部人都赶着回去工作而使到道路很塞
左边闪下,右边闪下
就那样一直闪啊闪啊,就闪了大约1小时15分钟左右才到怡宝(Ipoh)

到了怡宝(Ipoh),我第一时间就去到了以前我常去的CC探望我的老板们
老板们都没有什么转变啊~
可是呢,我发觉我好像变得很陌生了(对他们来说)
所以去到那边只能静静的听他们说东西
Haizzz
幸好还有sowhy记得我

接下来呢,肯定去我哪温馨的宿舍(以前的)现在的可在金宝(Kampar)
凯杰,还是一样的瘦,一样的“矮”
国华,还是一样的闷,一样的“显”
阿凡,还是一样的爱,一样的“困”
汉山,还是一样的肥,一样的“胖”
啊招,还是一样的颠,一样的“型”
啊杨,还是一样的奋,一样的“努”
剩下的就是啊强了,看到他,我觉得我得掉眼镜
因为只有他才有最大的改变,就是突然间,闪电般的拍拖了

一直逗留在那边到晚上8点左右才舍得出去晚餐
吃完了就直接去到快餐店
原本呢,想去McDonald的,可是满人了(不知道是不是Hari Raya的关系)
就连车都进不到
过后大家一致通过去了KFC
Erm~
在那边吃了一套Snake Plate(好像是那样)
不用出钱^^
凯杰说请我的
真的谢谢他哦
在KFC一直逗留到半夜1点半才舍得离开


啊招已经睡觉的样子

凯杰

阿凡

啊招


(PS:还有几个好朋友没有拍到,因为有些没有去,有些不给我拍)^^

6 comments:

  1. 好羡慕啊
    大学生都可以这么走来走去~~~
    如果有你这样的司机一定很棒^^haha ~
    最近的警察特别勤劳~(不要增加他们的工作量。。。危险~^^)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还好咯
    只是每天那样走来走去可是要很多的代价
    ^^
    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3. 会吗?什么代价?
    也没有看到你有瘦哦~~

    ><(((:>Same Same~~

    ReplyDelete
  4. 不是廋不廋的代价
    而是金钱的代价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去完kl大家的钱包都干了。吃煮炒最够力的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ash
    听你们说到kl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你有什么愿望吗?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