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们之间の友情

雷国华(去年的室友)



今天为了要整理我的电脑
当我翻开了我的Folder
而发现了很多朋友的照片

当一个人到了绝路的时候往往都是想什么??
父母的帮助??还是朋友的帮忙??
这问题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俗语有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说的也蛮有道理(如果没有道理,现在人不会用了)

在我们人生当中,到底有几个朋友呢?




那几个朋友是对你真心的?那些是对你有其他用意的??
说到朋友,也许我很多
可是谈的心来的可以说是少许~
寻找朋友就只是一个道理:“今天的陌生,明天的朋友”
嘻嘻~
这些朋友都是经过了以上的道理而成为我的朋友们
从“三不识⑦”到朋友,然后从朋友到知己
是多么的难啊!!

Erm~~
想起每位朋友的时候
❤呢,总是觉得有点疼
因为
有些朋友,我们因为某些原因要被逼隔离
现在想起很难联系的朋友们,也许他们有些忘了我
可是我却一点都忘不了他们
因为我们曾经是朋友,以后都是朋友
就算你们不把我当成朋友
我依然会把你们当成我的好朋友!

也许我们某日会在某个地方再遇见的时候
我真的希望你会对着自己的朋友说:“那是我的朋友”
嘻嘻!!
周华健以及最新团体(武虎将)都有说过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我是真的希望我们之间の友情
能够常常久久,永远都不会断

p/s:太多朋友的照片都不能上传,因为有些呢,我没有他们的照片,有些呢,嘻,我想他不会给我放



啊凡和凯杰



TcC



Sharon& Edmu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