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完美必须更完美?

今天一大早起身的时候,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事情而烦
就拿起了一个VCD来听~
当然,这VCD可是我朋友为了要我好而借给我的
主题是:“自己的梦想世界
开始真的很无聊,因为说来说去都是在说直销~
(其实那些全部都是直销的CD)
里面说的东西都是很好(后面那些)
好比说-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我们必须把它填满,要⑦彩还是黑白或者白纸都是由自己去决定
Er~~我觉得这CD说的很对啊!

听到这么说,我就觉得我有必要使我的那张“白纸”更⑦彩
不能一直都在“吊儿啷当”了
我已经20岁了,学院生
Diploma都拿到了一张(Diploma in Accounting-LCCI)
可是我人还是迷恋在玩耍,玩电玩
我觉得我自己都在浪费时间

我答应自己了
从今天(21/09/2009),我要开始使我的人生⑦彩无比
我要对电玩,玩耍,以及其他的爱好都说:“ByeBye了”
最新的乐团-强辩团和东城卫都有唱过一首歌
歌词大约是
我一掌劈开天,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觉得这段话,很有意思
因为~
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改变自己

所以,今天开始
我必须全力使自己更完美~
对不起了,我的兄弟们
我不能再和你们一起癫了~


2 comments:

  1. 兄弟,终于想通了?
    那就不要常常当机神了哦,
    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让我们的那张纸充满色彩
    がんばって

    ReplyDelete

  2. 对啊!
    所以可能很少机会看到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