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爱与喜欢

今天从她的口中听到:“我和我的男朋友”
真的很伤心~
这伤心的感觉使我想到了范哥哥的“国境之南”这首歌
当阳光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你会不会把 你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某一天,一个学生问老师说:“老师,什么是爱情?我要怎样才能拥有爱情呢?
我相信这问题应该就连专业人士也回答不出来的一个问题
你喜欢一个异性,只是想和她做为普通的朋友,你做什么都和你没什么关系,
她和异性朋友去喝茶,你不会介意。
相反地,爱一个人是[占有],希望她能24小时和你报道,
好比就是关在一个密室那样,他和异性朋友出去的时候你会吃醋,抓狂。
在我中四那年,我的爱情就像甜蜜(对我来说),嘻嘻。。。
以前呢,我的朋友和我都是抱着“别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而去追女孩~
我也曾经作了一只苍蝇,拍拖了2年,经过了很多的挫折,结果呢?
还不是一样散了~
很多人呢,都会合你说:“没拍拖很Out了咯”
可是我不觉得~我觉得没做好自己的东西才Out
所以我们呢,不能受别人影响而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很想知道,男女之间一定要拍拖吗??
其实那么多关系可以说是朋友或则姐弟Or哥妹吗?
中学的感情,可以从友情变爱情
当然,也可以从爱情变成恨
当遇到了她以及槎肩而过时
到时候就会带来了很多的痛苦,仇恨,以及压力
两个人相爱,不一定会有好结果
也许你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也许你是在对得时间遇到了不对的人
其实爱情是很微妙以及讲究缘分
言承旭曾经说过:“曾经相爱过,一定有感觉的
就是你曾经恋爱过,那段感情一定会还在你的脑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