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和亿万富翁的宴会

昨天大约在半夜的时候
我的“献帝”(师父)打电话给我说了一句很令人兴奋的事
就是有个“亿万富翁”会在怡保(Ipoh)讲个演讲会~
亿万富翁哦
机会难得
那时候头脑什么都想不到
就只是想到一班属于我的“五虎”(朋友)
我真的很想我们
一起去听,一起去学习,一起赚钱,一起游玩
Haizzzzz
可是到后来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去
大约下午时
突然间的几位朋友,Yong Ting和A Geng(我的同班同学)
他们竟然要去哦~^^
结果就变成了“三兼课”跑去了学习
一个是我班的带领“五虎”头(就是我)^^,还有两个就是我班的“风尘3侠”中的二侠
就那样我就驾了我的put put车上去Ipoh了
这是去Ipoh中的时候拍下的~戴帽驾车的我(因为没有梳头)
去到Ipoh后,我才突然发现
我的某某东西不见了 (T.T)
也许可能就要见亿万富翁了,所以没什么去理那失去的感受
到了8点半
那宴会终于开始了
Wahhhhh~~~
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亿万富翁的时候
我觉得她很美叻~(她比我妈咪还大年纪,可是样子很像25左右)
听她(强调下,她是女的)讲课的时候
句句话都是经典~
她还说
1)一个人是否成功,要看其所承受的挫折,难堪,羞辱的耐力有多少
2)人或者唯一的任务,就是要净化自己,发现生命的唯一真实
3)良好的幽默态度,是处理一切难题的良方
4)快乐的秘诀与成功的生活,均在于做现在必须做的事
(PS:她还有很多经典,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只是写点点咯)
这场宴会大约在11点左右才散会
我们“三兼课”就去到了Moon River喝“茶”
Erm~
第一次去那边,第一次喝茶还有人唱歌~
那感觉好好哦^^
一面喝“茶”,一面听曲
感觉就好象古时代的那些酒楼
我就在那边喝了差不多RM15了 ^^
喝到一半,看到了拉曼的朋友
再喝下去,A Geng的女朋友就到了
他女朋友还带多一个美女来
哇~
她真的很美~人又温柔~还是UTAR生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喝“茶”喝到差不多1点半才散会
然后回到Ipoh宿舍就和一班以前的Housemate喝茶
直到3点半
我才肯愿意的爬上那张温柔的床上想起我楼下的一位女生^^

9 comments:

  1. 哈哈,yong ting竟然会去,奇迹呢^^
    看你哇肯定嘴巴张到很大吧+_+,有深入认识到了吗?

    ReplyDelete
  2. 怎么谈来谈去都是美女?
    我应该回避一下~哈哈!!
    马来西亚有亿万富翁咩?

    ><(((:>Same Same~~

    ReplyDelete
  3. 应该有的吧,她没说是哪里人吗?

    ReplyDelete
  4. 哪个亿万富翁是香港人来的
    他来马来西亚旅游
    在Penang买衣服买到那些商店全部关门
    不知道是不是怕了她^^
    Ipoh咯

    ReplyDelete
  5. 哇塞
    真希望他是同性恋
    那么我就可以去勾引他了~
    怎么他不来kl啊?

    ><(((:>Same Same~~

    ReplyDelete
  6. lol,一lok卡就买下整间店,哈哈
    厉害

    ReplyDelete
  7. haha^^
    她演讲的时候,后面的Slide一直播放她和她老公的照片
    好Sweet哦
    她星期三在KL等飞机了
    不知道她下一站去哪~

    Danny,你也可以的啊!
    银行有RM2000多
    用来投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