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第二天(怡宝探友记)

我突然觉得怡宝(IPOH)的半夜空气转变了很多
以前就算我没有盖被子都不会觉得冷的,反而还要把风扇看到最大(还会被国华骂呢)
自过了那天我在怡宝的宿舍过夜后
我本人觉得,现在怡宝的空气不如我以前读书的时候了
很冷很冷,而且蚊子超多,我睡觉的时候只是知道我一直在打自己
Haizzzz

早上不知道为什么发神经的跑去了CC
哪里知道那间CC的大老板一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发达了,不来他CC
(= =)伤脑筋的
我的样子像发达了?还是什么原因?
没有关系拉~哈哈,什么原因都好,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好咯
一直在那儿逗留到2点左右才和凯杰他们出去

我个人觉得凯杰和汉山这两个表兄弟越来越“古滑”
他们带我去吃饭后,特地就带我进面包店
当然,去到面包店(Gold Vision)一定有所发现
。。。
我吓倒一下下咯
什么都看不到咯
原来他们想带我去看下我的绯闻女友(被我那班“死”屋友传得)

之后我们就和阿招一起到Ipoh Parade看看我心中的女神
然后就去旧街场喝喝闻名的白咖啡
在那儿还看到了我的师姐
可是呢
她不请我喝咖啡
我还在那咖啡店拍了几张照片
拍得时候呢,给人家用一种很怪的眼神看着我咯,有点不惯
完了后
我们就到了附近的Flat楼看看
我发觉这19楼的建筑物真的很美,也很坚固
我们就在那儿逗留了下
顺便的拍了几张照

过了不久
我想是时候要回家了
说真的,真的很不舍得和他们分离,因为和他们聊天的时候,我可以毫不犹疑的说话
和他们告别的时候
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有几个人没有和他们告别到,在此道歉
(Sorry!!!因为你们不在宿舍,很难说拜拜)
虽然那短短的一天,可是我觉得很有意思
梅艳芳说的好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夕阳可是很美,可是很短暂,所以应该珍惜是,就得珍惜
我答应我自己,下次回来找你们,我一定会坐美车来载你们
I'll be Back

旧街场咖啡店的旦挞

汉山(和我一样肥的)

怡宝白咖啡

咖啡店里面(五点多了还是一样多人)

19层的Flat楼

怡宝旧街场的某家商店

一排旧店


Flat楼的Design很美(上下着两张都是)



凯杰在无聊的

8 comments:

  1. 你可能是发福而已啦,哈哈
    蚊子喜欢你的肉肉嘛,不要吝啬咯,咔咔咔

    ReplyDelete
  2. 做什么那么多人中H1N1
    不见你中的????

    ReplyDelete
  3. haha,
    吹咩。。。。
    我想中也中不到

    ReplyDelete
  4. 我有新的Post了
    看看给意见
    ^^

    ReplyDelete
  5. 等到比较严重的病毒danng才来帮我们挡,多伟大
    假期一直到5号,你们要跑多少个地方玩啊?哈哈
    好期待我以后的大学生活哦~~~

    ><(((:>Same Same~~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跑了
    因为也就快要开学了

    ReplyDelete
  7. 5号开学嘛~~
    是星期一对吗?
    我有个朋友在UTAR念,他怎么看起来还是很忙的样子?
    每间大学难道都不同时间放假的?

    ><(((:>Sam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