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钢琴

当听见了“安静了”(SHE的歌),说好的幸福呢(周董的歌)
我的脑海肯定会想起了钢琴
那些美好的音乐灌进我的耳朵时
不禁让我想起了我在拉曼读书的第一年
一段可以说是可笑的恋爱
也可以说是一段很离谱的恋爱

那年真的可以说自己很傻,很笨,蠢到没有药可医
幸好那时我的妹妹教我用钢琴来发泄
因为我妹妹教了我钢琴
每当我一有什么不开心等等
我都会在弹钢琴发泄
所以为什么我会特别的疼我妹妹就是那样来源

也许我和家里的钢琴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一看到钢琴特别喜欢的坐下去
弹起周董的
“蒲公英的约定”
我还特别喜欢这首歌呢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对我来说
这首歌正表达我的心中的感觉

Erm~
周董的一首歌
“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现在的钢琴在一首音乐里的位子越来越重要了
我希望钢琴的钢琴声
可以不用消失
一直徘徊我耳朵

我妹妹的自作歌曲谱(上下)
弹钢琴中
(安静了-SHE)的歌谱

(说好的幸福呢-周董)的歌谱
我家里の钢琴

13 comments:

  1. 原来dollar会弹钢琴啊?
    有机会我们思手联弹好不好?哈哈
    可能连错的地方都会配合得很好~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我只是会弹特定的几首歌罢了啊
    可能吧~
    连错了都不知道
    ^^

    ReplyDelete
  3. 你会弹哪一些?
    rhapsody in blue会吗?
    错也可以错到人家都看不出来的嘛~~~

    ><(((:>Same Same~~

    ReplyDelete
  4. = =
    不习惯咯
    哈哈
    如果在我妹面前弹错
    可就糟糕了
    …^^

    ReplyDelete
  5. wat lar...
    你真的在这边写我哦...
    不过幸好你没写我坏话..
    不然跟你死过..
    哈哈..
    听说你好像还没有给我学费吼???
    哈哈...
    开个玩笑..^^
    加油啦...
    下次在学过别的...
    等我篇了国境之南我教你...
    哇咔咔...

    ReplyDelete
  6. 不要~
    我不要给你拿去哄某某人~
    blek^^

    ReplyDelete
  7. 不是啦,纯粹是因为我喜欢而已啦

    ReplyDelete
  8. 有的,带你的钢琴来啦,闷闷时还能听歌,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