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KLの旅游
Erm~
终于都考完试了,觉得闷闷的
我,Danny,凯翔,
我们⑤人就决定上KL去玩了
我们坐了一段很长的火车路程去到了KL
在等待火车到达KL表示寂寞的我
Danny以及博士
凯翔
在会着周公的F@T

Erm~我们到达KL大约12左右
一下火车就遇到了我的同乡在做善事
哈哈~
果然是我的同乡,很有爱心(自己夸自己)
休息了一下下,我们就得马上启程去找F@T的姑婆了
因为我们打算在哪儿落脚
到了那儿呢,我们还特地被逼去了Sunway(因为那儿是最近の)
Sunway走到了一半就觉得闷了,因为毕竟那儿的东西很贵,买不下手
我们突然间就想到一个最好的Idea(这Idea好像是我想的,忘了)
就是我们坐火车回去KL Sentrul然后再转Monorail去Time Square
在那儿,Danny买了2件衣
就是黑色和白色的衣服
原本呢,我们看到了一件好特出的衣服,一直鼓励Danny去买,结果还是没有买到
那件衣服的标题是:“I'm a virgin”
就那样我们一直逛街直到晚上
晚上就在F@T的姑婆家教F@T会计(account)
在那时,我从F@T姑婆口中知道了很多知识,我真的很感谢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就那样,我们在KL逗留了④天③夜
最终呢,我还是买了2件衣服回家,不然两手空空回家觉得怪怪
当然,也遇到了很多东西
扒手(可是扒不成功),同Collage的朋友,被人当“水鱼”砍等等
也在KL学会了很多关于做生意的东西
我们回的时候少了博士,因为他说他要到Petaling Jaya找中国美眉
就觉得回的路途中没有人被我说笑,觉得很闷
Haizzzz~~
回到金宝就只剩下我和Danny
结果两人就在CC过了一段时间了
直到
我都累了,我们才说Bye~
以下是我们KL所拍的合照和单人照

很多人都说在后面的那位很“Kawai~ne”,你们认为呢?
④大金刚,还有一个金刚在被人“灌耶稣”中
在回金宝那天,Danny在考虑要不要去找真爱
凯翔和博士在Show电话
肥肥的我在等火车







4 comments:

  1. 抱歉啊~闲逛逛就来到你这里了^^
    KL其实还有很多东西玩的哦!( 也有一些地方的东西是超级便宜的)
    下次有来的话,我可以当你们的导游^^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逛来~
    恩,我知道啊~
    谢谢你先哦~
    下次我们去肯定叫你

    ReplyDelete
  3. haha ~
    来的话记得带DANNY
    他整天欺负我T^T

    ><(((:>Same Same~~

    ReplyDelete
  4. 一定会的哦
    我帮你欺负回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