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很闷の一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回到了冷甲
身体就会觉得很不自在
不知道是不是冷甲没有什么娱乐
还是我那好玩的❤特别强

一大早(大约10点左右)
我还是依然的开了电脑(每天的指定动作)
然后还是选择同样的Program
就是
《三国无双5》
玩了才发觉
前天才刚Install的Game
不用2天都给我玩完了
死了
一整天的时间我要怎么过????

玩到大约下午1点45分
觉得超闷了
就拿起了一本史书来看
哪里知道越看就越眼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冷气的问题
太舒服很容易入睡呢
以前看太多的书都不会那么眼睡的咯
我真的老了

没有办法
我就选择到了冷甲的CC上网玩“苍天”
我出到街场,我发现了一个大变化
就是大街上多了2间CC叻
我就选择新开的CC
哪里知道冷甲的CC收费还是一样贵
冷甲什么都有
CC有大约6-7间,银行大约有5间左右
最重要的还是塞车
冷甲可说是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下次才和大家分享冷甲的故事

晚上就是特别闷的
因为不像金宝,电话①Call就有人出来喝茶
我真的很想那样
可是我的朋友全部都不在
全部都上了大学
现在全部都在考试中
Haizzz
晚上还被我妈咪骂了一场
就一直被骂说
不要在做没脚的小鸟了
好好读书
我的天啊~
好闷啊~
那个Danny还要我明天去叫醒他
因为冷甲太闷了
只能用睡觉来躲过
自己能不能起都是一个问题
Haizzzzzzzz

12 comments:

  1. 哇,那么小的地方那么多cc,几够力一下的咯,
    有空我去langkap找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有问题哦???
    特地来冷甲找我去CC??

    ReplyDelete
  3. haha
    你们2个好好笑哦~
    danny...以前叫你醒来的人是我
    现在变成了dollar 啦?!哈哈

    ><(((:>Same Same~~

    ReplyDelete
  4. 我才不要叫醒他
    那么大个人还要人家叫
    haizzz

    ReplyDelete
  5. 你没有叫醒他咩?
    反正他很容易叫醒的。。。
    感觉上你在用歧视的眼神看着他
    哈哈

    ><(((:>Same Same~~

    ReplyDelete
  6. 简直在用那种眼神啦
    …………
    他都不介意的咯

    ReplyDelete
  7. 他好可怜~
    好像小狗哦。。。。
    没关系,我很疼小狗的!娃哈哈
    其实danny的人也蛮好的啦

    ><(((:>Same Same ~~

    ReplyDelete
  8. 我不是说去cc我是说出去兜兜
    我不要当好人
    对咯,你天天都闷的,跟我一样

    ReplyDelete
  9. 就是和你一样
    所以我们才那么Fren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