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Cosplay

Erm
今天很早就得到了金宝(Kampar)去了
去那儿不是为了找Danny还是其他的美女
而是呢
去那边收拾新宿舍
Sem 2一开始就正式入住了
真的很期待Sem 2 的到来

到了那儿就无端端的Automatic走进了CC(约了屋主的时间还没到)
结果就闷闷的上网了(虽然答应过不去CC,可是为了Grab movie)
还是SD Gundam Online最好玩
当在Control 关羽Gundam的时候真的很刺激
一种不能形容的快感
可是这快感不能长久
很快的就到了时间了

和屋主见面后
就马上了我们(凯祥,我,以及阿安-我的屋友)的搬迁行动
Danny特地来了就只是在那边看罢了
Haizzz
他不帮忙因为呢他要去做“水鱼”了
哈哈
这搬迁行动直到下午4点45分才结束
虽然很长时间
可是我们的新宿舍还没收拾完呢

回到了冷甲
才发现原来等下父母亲要去宴会而没在家
我那丰富的晚餐已泡汤了
可是还有哥哥妹妹在家
不过我得等到晚上9点多才能吃东西
哈哈
饿到就快死了

吃完后肯定没事做
所以只好上网的看看
不知道为了什么而会游览到Cosplay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博士那么喜欢Cosplay了
原来看Cosplay真的很好
因为很多美女看 ^^
Erm~
所以我Post写Cosplay的图片给大家分享

三国无双之貂蝉
Bleach


Bleach-Ichigo


如果马来西亚可以举行多点的Cosplay更好了
我一定推荐Danny和博士去参加
他们很有明星照
不像我
肥仔一个
Haizzzzz

9 comments:

  1. COSPLAY很少吗?
    我附近的UCSI大学常常有COSPLAY
    我都有去看,金河也有定做COSPLAY 服装的店
    你可以去扮green hulk ,哈哈
    danny可以扮什么哦?
    博士?

    ><(((:>Same Same~~

    ReplyDelete
  2. 不要
    Green Hulk要弄到全身青青
    等下被他们笑我“青头仔”
    Danny和博士可以演很多人物的
    要看他们自己
    我家只有Naruto的罢了

    ReplyDelete
  3. green hulk 的头是黑色的沃,很多皱纹~
    博士或许可以当final fantasy 的女主角
    danny可以当什么真的想不出来=。=!!
    以前你扮过naruto 啊?

    ><(((:>Same Same~~

    ReplyDelete
  4. 不是我啦
    我买来给我的表侄玩Cosplay的
    就是我第二个Post的那小弟弟

    ReplyDelete
  5. 哇~
    你好多弟弟
    又表侄、又表弟的
    是一个大家庭哦~
    我还以为你扮naruto cosplay呢~哈哈
    满难以想象的

    ><(((:>Same Same~~

    ReplyDelete
  6. 我绝对没有那样的身材去玩Cosplay咯
    我怎么减都不会瘦
    (T.T)

    ReplyDelete
  7. 哈哈
    那我跟你是正反。。。
    我是怎么吃都不会胖~可是一不吃就会瘦=。=!!!
    烂体质~~
    我看过cosplay 也是像你一样“胖胖的“

    ><(((:>Same Same~~

    ReplyDelete
  8. 哪里还有比我肥的人出现?
    我是最肥的 ^^
    除了名胜

    ReplyDelete
  9. 有!!!
    那我就不知道咯
    没有看过你
    ~哈哈!
    胖也有好处,撞车不怕受伤啊!!

    ><(((:>Same Same~~

    ReplyDelete